贺兰宁晖

你我本是陌路。
我把他们的故事说给你听,为你沏上一壶热茶。
许多过路的迷茫灵魂都会找到这里。听完故事,就启程了。
你无需记得我。
我只是看客。

你我本陌路

《你到底是谁》大约在今天,或者明天,就要结束了。
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,真的很开心。不知道会不会写长篇了,可能以后都是短篇一发完的文吧。
有人关注我,也有人离开。
第一篇同人文章《梦》发出时,有一个人喜欢的时候我都特别开心。因为你我本是陌路,结缘于此,不知是何世修得的缘分。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。

我只是个说书人。我每日讲着故事,有的人来了,喝壶热茶;有的人走了,行色匆匆。
许多迷茫的灵魂都会在这里歇脚,然后启程,不知去向何方。但我都记得他们的样子,不知是否有缘再见。
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故事,我会一直说下去。过路的人们,总有一两个有共同爱好的会进来听,然后消失在人海中。
最诚心地祝愿同我相遇的你们,一切都好,安度一生。
他日有缘江湖再见,能相视一笑,彼此都好。足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因为一件不太开心的事情,评论里都是安慰和鼓励。其实你我本是陌路人,不过在一条路上有幸相识又擦肩而过。但不论如何都希望诸君安度一生,永远平安喜乐。
谢谢陌生的你喜欢我的故事。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