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兰宁晖

你我本是陌路。
我把他们的故事说给你听,为你沏上一壶热茶。
许多过路的迷茫灵魂都会找到这里。听完故事,就启程了。
你无需记得我。
我只是看客。

一个暂时告别帖

其实不能算真告别,因为周末回家还会看的嘛……不过…贺兰兰明天就要上学了……我已经感觉到高考一轮复习练习册向我招手……我才高二为什么要看这些…
学校不让带手机,而且我住宿,所以我放空找找灵感再回来写吧……不要嫌弃我啊各位大大😭可能以后不一定都是绣春刀或者前半生的文了,我比较杂,喜欢看帅哥😍但是这两个坑也不会弃的还会回来写😁唉真的难过,以后就没有这么长的暑假了真的是…讨厌…
等我回来泡茶吧诸位。我回学校用绣春刀荼毒下一届汉社学妹去了😏咱们江湖再见吧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