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兰宁晖

你我本是陌路。
我把他们的故事说给你听,为你沏上一壶热茶。
许多过路的迷茫灵魂都会找到这里。听完故事,就启程了。
你无需记得我。
我只是看客。

真的是小学生回忆啊

小学的时候就知道mic这个团了……奈何当时的我沉迷甄嬛传的宫斗不可自拔,完全没意识到他们的闪光点…好吧他们的造型成功掩盖了他们的才华…

军师联盟再次让我注意到这个团,回去翻了饭没了秀关于他们的节目,那时真是青涩得不得了啊……小朋友们…你们绝对不知道这群傻fufu的哥哥们跳《买单》的样子……绝对不知道你们说的傻fufu的尧尧哥哥…有段时间是夜店野兽风…

其实有时候想想,没有实力的团,就算是红了也会很快被后辈盖过去的,他们还在努力,还没有放弃,就凭这份真心,怎么叫人不迷上呢?

想想就开心,用《国色天香》来把同学拉入坑😏😏😏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