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月色-

你我本是陌路。
我把他们的故事说给你听,为你沏上一壶热茶。
许多过路的迷茫灵魂都会找到这里。听完故事,就启程了。
你无需记得我。
我只是看客。

说说抄袭的事

占tag抱歉。



在lof上发文不久,而且都是绣春刀的同人,就占了绣的tag。做旁窥者半年,一直都有发文的冲动,但是总觉得没人会看。第一篇文章的第一条评论把我激动得不会打字,我挺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我不是lof的太太。太太们多的是,我一个小透明只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。

有人说为什么原创作者写东西不红,抄袭者写东西就赚很多钱。这跟为什么好人一生多波折是一样的啊。

为什么说原创者赚不到钱就是没本事,抄袭者必有出路呢?如果连原创都要被压在尘埃里难以翻身的话,写作还有什么意义。

不是所有人写作都为了钱。希望别人能理解自己的想法喜欢自己的文章也是写作目的之一。

但是我只想说,抄袭者轮回终有报。

等着瞧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